close

 

 

沒錯 就是開場白

一定要先讓大家認識我阿 是不是

 

 

我生在一個溫馨的小康家庭

住在台北已將近20年了

才剛剛從大學生的圈圈裡跳出來

正是熱騰騰的社會新鮮人啦!!!

 

 

我的個性呢 非常開朗

其實就是神經病啦!

但就是有點外冷內熱

遇到不認識的人 還是會假掰一下的

想想應該蠻多人也是這樣吧(?)

 

 

家裡有兩隻狗狗

一隻叫笨笨 一隻叫柚柚

(其實在我們家笨笨的名字常常都變來變去 看心情叫的 不過現在大致不會再改變了 就像人也都是會改名字的吧)

平常生活在一起的是笨笨

柚柚呢 因為姊姊自己在外面住 所以就在我姊那邊養 不定時才會回家

 

 

我其實呢 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兒(不能說是女孩了啦應該是小女人了)

我非常非常愛好旅遊

而且覺得出去玩一定要玩過夜的才有趣

所以我常常一到假日就是往外跑(眼看我媽都快要把我槍斃了)

別看我這麼喜歡到處跑

我可是有一個極大的缺點

就是對拍照是一個懶惰到不行的人

天阿這樣你們還會想看我分享嗎哈哈哈

好啦我承諾各位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蔓琳的生活座右銘 → 必要 > 需要 > 想要

 

常常聽到很多身旁的朋友:『天阿,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 是睡在公園嗎?!』

沒錯! 我就是超愛玩又超愛省!!!!!!

其實應該也是從小到家因為父母觀念灌輸的關係讓我耳濡目染

覺得可以用小錢買到的東西何必要用大錢去買

所以對於旅遊這件事

很多人都覺得出去一趟要花好多錢 或是要先存好一筆錢才能出去玩

其實不然

只要把 必要>需要>想要 這個小小的觀念落實在生活中就可以省下不少錢

並且善用現在很多的團購網站 旅遊網站

或是配合交通工具搭配的方式等等

都能省下不少的旅遊費用唷

 

 

當然已是社會新鮮人的我

已經不能再用學生身分到處騙吃騙喝了><

所以未來的精省旅遊企劃

是不是就更有挑戰性了呢

 

 

走!

跟著蔓琳一起出發去小資旅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